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水草体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Phone 4 >> iPhone 5s 照相 !!! 更新了—— #221楼

[复制链接]
OgreKiLL
2011-11-23 08:19 AM
用iphone原本的相机app拍还是有别的apps?用什么apps来修?
水草体
2011-11-23 08:22 AM
用iphone原本的相机app拍还是有别的apps?用什么apps来修?
OgreKiLL 发表于 23/11/2011 08:19



    用原本的相机拍,然后再用 ColorSplash, Camera+, 美图秀秀, Fotolr PS, Photogene2 这些整理过的哦
OgreKiLL
2011-11-23 08:35 AM
好的。。谢谢你的分享
幸福的重要
2011-11-24 12:59 PM
楼主再拍多多~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~~
水草体
2011-11-24 08:06 PM
楼主再拍多多~我很喜欢你拍的照片~~
幸福的重要 发表于 24/11/2011 12:59



   谢谢支持啊
   明天我再放上来
敏兒
2011-11-26 11:03 PM
我也用iphone4拍出來不怎麼好看
lz我喜歡你拍的照片還有簡單設計
xyuz102
2011-12-3 11:33 PM
其實iphone4的照相很nice
期待4s
爱钱人
2011-12-8 01:48 PM
好美,给你一个赞
星空の戀
2011-12-11 01:09 AM
我喜歡樓主的winter sky~有種讓人很relax,沒煩惱的感覺
水草体
2011-12-11 01:22 AM
我喜歡樓主的winter sky~有種讓人很relax,沒煩惱的感覺
星空の戀 发表于 11/12/2011 01:09



    谢谢支持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