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4s,有钱到 不会麻烦啦,可以长在这里交流啊 因为我也是不太会拍, ... 水草体 发表于 2012-1-6 12:02 PM
以前那个电话用了很久才买的,是咯,我也是期待中 我朋友的4 version 5.0.1已经jb了哦 你还不快快去弄 ... Touchh 发表于 6/1/2012 12:10
支持支持~楼主拍得很不错~ beautyday 发表于 16/1/2012 15:35
楼主很会抓角度, 拿DSLR的我 都不会拿角度, 相机送你好了。 最喜欢你的 1-天色昏暗 2-Ca ... 哈利 发表于 4/2/2012 09:38
赞哦很漂亮 annppp 发表于 17/2/2012 01:26
不错美,贴近生活的照照 Aqu@rius 发表于 19/2/2012 20:19
很不错哦。。好看。。 shiehlee28 发表于 23/2/2012 00:0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3 AM , Processed in 0.1482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