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喜欢搂主的风景照~ XiaoNinG 发表于 5/1/2012 17:45
拍的时候有focus,过后再用 Photogene2 edit 的哦 水草体 发表于 2012-1-5 04:41 PM
你真的很专业leh 那个waterfall如何拍?或是如何edit ? Touchh 发表于 6/1/2012 00:05
waterfall 是用 slowshutter (software)直接拍的 水草体 发表于 2012-1-6 12:47 AM
原来iphone有那么多app好用的哦,那些颜色如何弄到那么鲜艳的? Touchh 发表于 6/1/2012 01:48
那些是用camera+弄的 水草体 发表于 2012-1-6 08:24 AM
你就好咯,iphone jb 了,很多app可以download Touchh 发表于 6/1/2012 11:27
你怎么不去弄呢 我很怕输,5.0.1 一出我马上就去 jb 了 水草体 发表于 2012-1-6 11:46 AM
因为我的是4s, 还不能jb.. 我也是在等5.0.1哦 不知道你介意做我师傅吗? 因为我很喜欢拍相片,但 ... Touchh 发表于 6/1/2012 11:5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11646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