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水草体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Phone 4 >> iPhone 5s 照相 !!! 更新了—— #221楼

[复制链接]
xiiaosoul
2011-11-15 03:48 PM
楼主你拍的好好看



尤其是这张
x3sharon~
2011-11-15 04:13 PM
楼主很厉害调色呢~用的是ps还是illus?
水草体
2011-11-15 04:28 PM
其实好美啊~ 本人也用iphone4~
不过应该都有edit吧?
咪咪1025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15 03:41 PM



    都有啊


楼主很厉害调色呢~用的是ps还是illus?
x3sharon~ 发表于 2011-11-15 04:13 PM



    我是用 camera+ , 美图秀秀那些
x3sharon~
2011-11-15 04:28 PM
都有啊  





    我是用 camera+ , 美图秀秀那些
水草体 发表于 15/11/2011 04:28 PM


哦哦~美图的调色系统也不错用的说~楼主很有调色天分~wakaka
Allen77
2011-11-15 04:38 PM
真的很不错,给你赞。。
kang3234
2011-11-15 04:42 PM
LZ最后一个是云顶的space shot 吧?
快樂之心
2011-11-15 04:43 PM
lz~不錯哦~拍到蠻有感覺的哦~
看了很舒服~
小小兔
2011-11-15 04:45 PM
winter sky 那张真的很好看,我超喜欢的!
猪头^@@^
2011-11-15 05:12 PM
我喜欢cocacola glass那张
哈哈楼主拍照都很好看哦
天海优鹭
2011-11-15 05:20 PM
很漂亮
尤其是喜欢天空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