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其实好美啊~ 本人也用iphone4~ 不过应该都有edit吧? 咪咪1025毛毛 发表于 2011-11-15 03:41 PM
楼主很厉害调色呢~用的是ps还是illus? x3sharon~ 发表于 2011-11-15 04:13 PM
都有啊 我是用 camera+ , 美图秀秀那些 水草体 发表于 15/11/2011 04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清纯刘亦菲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04 PM , Processed in 0.10682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