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偶然没事做就拿起手机拍拍 随便拍的,也不是什么专业的拍照技巧,献丑了。。 ... 水草体 发表于 2011-11-14 10:02 PM
请问你是用电脑还是电话app edit 吗? Touchh 发表于 19/12/2011 12:42
我是用电话edit的哦 水草体 发表于 2011-12-21 12:59 AM
请问您啦,那个草莓的,如何focus草莓?然后其他地方都蒙蒙的? 是edit过吗?如果是,那是什么softwar ... Touchh 发表于 5/1/2012 00:5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认证卖家-版主以上使用
可疑卖家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669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