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假假跟你好 真正没你看到这么美的啦~~~~等级低技能都不美的~~~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2 01:28 PM
har...原来台湾人那么不合群的啊。。。 那我以后都不和他们玩游戏了。。 不知道马来西亚的人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4 11:53 AM
我都是玩台湾游戏~~台湾人不会跟低LV的人说话的~~~ 在台湾是很不热闹~他们都不爱帮人和不说话的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0:26 PM
玄武传奇傳配備需求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2 01:50 PM
怎么可能。。 玩online game对我来说免费的我才玩。。 每个月给200玩游戏我付不起 还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4 11:41 AM
3D玄幻武俠MMORPG《Scarlet Legacy》的北美地區營運商OnNet USA, 原来我们是和韓國、北美、中國、東南亞 一起开服的~~~~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2 01:35 PM
台灣早在一年之前已經有這款遊戲了 = = wasabiha 发表于 2011-7-2 06:38 PM
那种直接简易的游戏咯,我都是玩这类的。。射击的都很直接啊~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4 10:4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469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