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个游戏已经要开了?很有江湖味道。我喜欢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 10:28 AM
回复 kivara 只是个游戏而已~~我不会对游戏很认真的~不然又要花大钱了~~~沉迷游戏~~~ 所以每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2:08 PM
这个游戏会很难上等吗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0:57 AM
回复 天杀鸣人 着游戏是高成本开发的~~所以画面是很美的HD~~~~什么地方都可以跳的~想完美世界这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2:00 PM
我想问一个东西很久了。。这个游戏啊。。会不会很难玩啊?我的意思是,上装备啊,武学什么的会不会很难搞啊 ...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1:07 AM
竟然有钱买不到的东西?! 哈哈这下我们这些穷人可以伟下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1:02 AM
为什么高等的人会被低等的人杀啊?哪里会杀得死啊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1:0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26 AM , Processed in 0.11670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