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哦哦。。穷人有能力追得上是好事来的哈哈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4 10:46 AM
一个队伍可以最多组到20个人哦。 里面有4个小队,可是我不知道小队有什么用的。 反正就是20个人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11:00 AM
我都是玩台湾游戏~~台湾人不会跟低LV的人说话的~~~ 在台湾是很不热闹~他们都不爱帮人和不说话的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0:26 PM
回复 假假跟你好 真正没你看到这么美的啦~~~~等级低技能都不美的~~~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2 01:28 PM
3D玄幻武俠MMORPG《Scarlet Legacy》的北美地區營運商OnNet USA, 今天宣布將在8月4日開啟封閉測試,並自即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2 01:35 PM
哈哈哈,的却的却,预告片里show的都是高级的华丽招数,一开始的新手招的光影都是一般一般罢了{: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12:07 PM
结果你决定了玩什么职业吗?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4 11:30 AM
嗯,公会同伴是最重要的,因为生活技能的关系,很多时候需要靠公会同伴的帮忙来做药或装备交换。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11:3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775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