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玄武。。不是乌龟来的咩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7-4 04:34 PM
对啊,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叫。但是听起来却很有气势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4 06:14 PM
回复 ssheng11 Geforce 7800GT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02:53 PM
射击游戏我不能。。没有技术根本没得和人家玩。。进到去只有被杀的分 RPG比较好玩啊,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4 02:57 PM
呵呵,追上人仍然不是容易的事,绝学不容易拿到,而且还要升级绝学才是最痛的地方。。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03:03 PM
別忘了邀請他一起8月18日和你一起加入十二玄門
他们不是不合群,他们都是跟帮会的人玩而已,或者强的人~~~他们都是用密语而已~ 其它不认识等级不高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4 01:59 PM
那个spec有点高。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4 02:4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50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