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基本上每个可以挂的游戏都不难升级啊 开挂从晚上挂到早上,连斩数看到很爽的{:4_408: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6-30 06:10 PM
回复 牛肉干 我都玩CSO和看戏而已~~其他游戏只是玩爽~~~~ 着游戏看看会不会玩久~~~也要有人和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2:17 PM
回复 kivara 只是个游戏而已~~我不会对游戏很认真的~不然又要花大钱了~~~沉迷游戏~~~ 所以每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2:08 PM
如果是开30给人家玩的话很可能是等级很难升吧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0:48 AM
我对连斩比较好奇,有什么好处?除了经验值加成之外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1 12:34 PM
不会很难,因为这游戏的组队可以装很多人,所以如果队伍够人的话升级不是一个问题哦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1 12:21 PM
这些不用担心啦,有哪个游戏是很复杂的?又有哪个游戏是不复杂的呢? 都是看个人的啊,如果你没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1 12:25 PM
回复 天杀鸣人 着游戏是高成本开发的~~所以画面是很美的HD~~~~什么地方都可以跳的~想完美世界这 ...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1 12:00 PM
哈哈其实玩什么东西都要花钱。就好像玩ps3买一个游戏要花一两百块。。在网游两百块可以玩得很imba了咯呵呵 ...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1 12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10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