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呵呵,追上人仍然不是容易的事,绝学不容易拿到,而且还要升级绝学才是最痛的地方。。 Canaan 发表于 2011-7-4 03:03 PM
20人的组?! 会不会太多了啊?? 不会乱咩这样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7-4 03:18 PM
哦。。 高手的世界我不明白。。 我们这里的玩家世界喊话虽然多,但大多时候在骂战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7-5 12:01 PM
各位英雄們,我剛跟新5樓得資料。 玄武粉絲專頁筆記又有好分享啦~~ CabalSea 发表于 2011-7-4 03:19 PM
都是这样咯,不然到后面就会太夸张了。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4 03:45 PM
当然是刷枪的军神咯,很帅啊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4 03:54 PM
还有公会技能哦?这样又是要每天做公会任务了 假假跟你好 发表于 2011-7-4 04:03 PM
当然进我们JBTALKS们开的帮会咯~~~~ ssheng11 发表于 2011-7-5 12:2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457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