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蓝蓝和喵姐还有偷拍者 你有去吗?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10:53 AM
蓝蓝主办的一定有咯。 我我我我我 还不知道 80%应该会去,20%不肯定。 乌龟还不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10:59 AM
你没有去的话 我就要跟海说笑话了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11:02 AM
谁人是海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11:05 AM
回复 ★蓝蓝★ >< wan yei wor~~我回KL你们就去penang~气死了~ teanbread 发表于 2011-4-27 10:20 AM
蓝蓝如果我待定呢??会不会阻碍位子??因为我真的不确定=。= caydi 发表于 2011-4-27 03:42 AM
布鲁布鲁~ 我先报名 不过还不能100% 确定 我要看看时间表 看那天有没有活动噢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9:0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1107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