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希望六月的网聚我不是刚好在kl==什么调查?给linkXD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7 AM
回家睡觉倒不如来参加聚会大家开开心心下。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7 AM
我报名吧 星期一才回hometown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9 AM
希望咯,哈哈哈,这里: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8 AM
回了,时间方面再通知我好了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4-27 02:43 AM
谢啦。。。ok好的。。。。我会再通知你的,你可是那里的灵魂人物啊。。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46 AM
别说到这样夸张==等下被围殴不好XD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4-27 02:49 AM
回复 ★蓝蓝★ 一定!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-4-27 12:44 AM
哦哦. 這樣就很麻煩誒. 算了吧. 給他們練一下眼力. xD YiChin 发表于 2011-4-27 01:1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真理帝-男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34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