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 好酷噢 一進來竟然自動播音樂 dious 发表于 2011-4-27 12:54 PM
谢谢你的参加哦。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1:29 PM
槟城是海 我去跟海说笑话 然后就海"啸"了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11:06 AM
不客气 布鲁布鲁突然那么客气 感觉怪怪的 哈哈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1 PM
你很残忍! 我去的话不要跟你说话!我叫蓝蓝安排你跟奇怪的坐!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2 PM
奇怪的那么抢手哦。。。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5 PM
不管不管 蓝蓝安排他跟奇怪的坐 话说,蓝蓝去跟他人谈这个价钱哦?很划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8 PM
哈哈哈好咯。。哈哈到时指给我哦。。。 对啊。。哈哈RM20有主菜+汤+饮品+甜品哦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9 PM
基本礼仪。。。这是要的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1:44 PM
蛮不错下咧 聚会完后还有什么计划~?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1:5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95566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