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雪隆区 29/05/11 圆满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参与哦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1-4-27 02:22 A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是啊~现在在KL读书么~~))
teanbread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7 AM



    哦哦。。。那你还真错过了。。哈哈5月KL区,6月是槟城区哦。
雨寒_叶
2011-4-27 02:23 AM
"6月是槟城区哦“

我看到了XD
★蓝蓝★
2011-4-27 02:26 AM
"6月是槟城区哦“

我看到了XD
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3 AM



    恩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不然就7月头了。。。。哈哈哈
雨寒快提供地方给我勒。。。去槟城调查区那里。。
srong92
2011-4-27 02:31 AM
蓝蓝 我恨你
★蓝蓝★
2011-4-27 02:32 AM
蓝蓝 我恨你
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1 AM



    恨我什么啊??
srong92
2011-4-27 02:33 AM
恨我什么啊??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2 AM



要在我学校放假的时候搞聚会
★蓝蓝★
2011-4-27 02:35 AM
要在我学校放假的时候搞聚会
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3 AM



    呵呵,我可没有哦。。只是巧合巧合哦。。。。呵呵呵
srong92
2011-4-27 02:36 AM
呵呵,我可没有哦。。只是巧合巧合哦。。。。呵呵呵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5 AM



现在我不懂要去聚会还是回家睡觉了啦~
★蓝蓝★
2011-4-27 02:37 AM
现在我不懂要去聚会还是回家睡觉了啦~
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6 AM


回家睡觉倒不如来参加聚会大家开开心心下。。。哈哈哈
雨寒_叶
2011-4-27 02:37 AM
恩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不然就7月头了。。。。哈哈哈
雨寒快提供地方给我勒。。。去槟城调查区那 ...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6 AM



    希望六月的网聚我不是刚好在kl==什么调查?给linkXD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