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★蓝蓝★ 是啊~现在在KL读书么~~)) teanbread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7 AM
"6月是槟城区哦“ 我看到了XD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3 AM
蓝蓝 我恨你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1 AM
恨我什么啊??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2 AM
要在我学校放假的时候搞聚会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3 AM
呵呵,我可没有哦。。只是巧合巧合哦。。。。呵呵呵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5 AM
现在我不懂要去聚会还是回家睡觉了啦~ srong92 发表于 2011-4-27 02:36 AM
恩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不然就7月头了。。。。哈哈哈 雨寒快提供地方给我勒。。。去槟城调查区那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真理帝-男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05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