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★蓝蓝★ hehe~是的~我们都是学生阿~没事做就~facebook~不然就~jbtalk 阿~ teanbread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7 PM
呵呵呵,这个嘛要等他们自己出来说我才可以下判断。。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4 PM
问他们问他们 xD 铁也 懒惰出面解释 快逼他出来说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9 PM
这种不能逼的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可能你收买了他们也不一定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0 PM
我才没有收买他们 = = 铁也完全不理 只有我在反驳 不过完全反驳不到他们 一个人的力量不够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1 PM
这个我哪里知道。。。哈哈那个就是的问题了。。哈啊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3 PM
臭喵 就是喜欢欺负我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0 PM
我的天啊 越描越黑 我的开玩笑是在说喵想把我跟铁也分开坐 就那样简单 {:4_354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12 PM
你自己描的 当天蓝蓝就看见了,不用其他人来说。哼~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2:2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09210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