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嘻。。。我被撞后,每个人都这么说, 因为塞车塞到很厌倦了才会驾摩托的, 现在暂时不敢驾摩托了, ...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5 10:30
有时候不知你要小心,而且还要小心不能让人家的疏忽害到你受伤咯, 有时候真的是运气不好,遇到 ... 九号桌男孩 发表于 2011-5-29 06:21 PM
是咯,我觉得自己算很幸运的了,目前只需等伤疤退完就行了。现在有时看到那些危险驾驶的人真的会很生气 ...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5-30 08:44
只要人没事,还活着就好,从另一个角度看,其实车祸也可以从中学会很多东西,你的看法和价值观都 ... 九号桌男孩 发表于 2011-5-30 09:29 PM
是啊,谢谢你。 现在我在马路上会特别注意,对于车祸新闻特别敏感, 也在车祸里体会到很多东西,有好 ...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5-31 09:3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8773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