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对对对!没下次!哈哈! 改次还是驾车会安全些! frankyhee 发表于 2011-4-20 10:42 AM
是啊,现在唯有驾车,每天都在塞。 被撞后 每次看到有车从后面驾很快时都会怕下咯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0 11:58 AM
哈哈,叫你男友买辆大点的车,安全点... frankyhee 发表于 2011-4-20 12:05 PM
嘻。。。我会叫他考虑下你的建议的, 小点也没关系啦,我只要求车身要硬点就好了。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0 12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2 PM , Processed in 0.0882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