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# 蓝@天空
那些没良心的司机真得很讨厌!
记得我爸上次也遇过一个,我不在现场,车里只有我爸和我姐,听我爸说,好像是在交通圈那里发生的,是我爸的路,然后他应该要看清楚才出,结果我爸转到一半,他完全没理,就这样冲出来,我爸只好闪他,我爸还说,如果不闪,那辆车和里面的人的后果肯定不堪设想,因为我爸驾的是toyota hilux,还有点改过,就前面加了很硬的那种铁条,而且要是撞上去,是正对着他的车门,车里还是一家人的那种。
结果我爸一闪,只能整架车撞上旁边的路灯,整个门都坏掉了,我姐也受伤了,眼睛下面还缝针,看得我多心疼啊!!现在还有点疤痕!
那辆车是华人的,结果发生后,停都没停下来,就走了。反而是驾车路过的马来人,两父子来帮忙,儿子帮忙带我姐去医院,爸爸就留下帮我爸处理车的事~所以我一直觉得不是所有马来人都是坏的。
不管怎么说,楼主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!
鄙视那些不负责任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