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事情发生已经超过一个月了,我身上的伤口也逐渐复原,可是左手手指还不能完全弯曲,左边小腿也留下深色的伤 ...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0 10:00 AM
现在的人也太没责任了~ 搂主,下次要小心驾驶呀。。但驾motor都蛮危险的。 MakeHistory 发表于 2011-4-22 09:4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8 PM , Processed in 0.10338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