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蓝@天空 之前是,但四月刚搬了去balakong了,所以就很少走那里了~ 马路如虎口,真的要很 ... jxintae 发表于 2011-4-20 12:22 PM
回复 frankyhee 嘻嘻,谢谢。 我应该考虑驾坦克车,又大又够硬,肯定会安全。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0 02:06 PM
哈哈!不爽前面的还能炸他,哈哈 frankyhee 发表于 2011-4-20 02:15 PM
哈哈,都几好笑下,我怎么没想到呢。 蓝@天空 发表于 2011-4-20 03:4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38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