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lian37 普通家里面ok吗 ??? 发酵四个月是不是每天要开封来搅拌??? pinkevol73 发表于 2011-5-13 12:41 AM
........不好了。我只不过喝了3口葡萄酒,还有试了两口发酵中的实验品,刚喝的时候没什么,3个钟头后我难受 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5-14 02:01 AM
希望接下来没事...暂时不去试了。因为看到昨晚没什么泡沫了(第6天)。 阿嫣 发表于 2011-5-14 08:57 PM
回复 lian37 谢谢,我会的 第一天我有觉悟是酒精中毒的感觉,因为一直天旋地转,反胃。 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5-15 06:53 PM
不,非酿不可....大不了在20天里面不喝...... 刚才刚刚酿了糯米酒 阿嫣 发表于 2011-5-15 09:3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4 AM , Processed in 0.1243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