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考试啦~ 呜呜呜~ xiao-hanne 发表于 2011-2-9 11:54 PM
星期日很好~我应该可以去咯~XDD 购物女人狂 发表于 2011-2-9 10:17 PM
呜呜呜呜~~为什么不迟一天哦~我28号才去那边工作~孤独生活难涯啊! TAXI_MON 发表于 2011-2-9 06:12 PM
我要报名,因为我是在槟城的,MM到时电话通知我好吗?我怕会忘记。 我的电话: 姓名 ... mandy520 发表于 2011-2-10 06:00 PM
哦哦。。我不是MM哦。。好的谢谢你的参加哦。。。 你那么光明正大把号码写出来不怕人家骚扰你吗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2-10 07:29 PM
我有网站卖衣服的哦,我是做CLOTT恤批发的,RM10一件。所以。。我的号码跟资料本来就 ... mandy520 发表于 2011-2-10 08:34 PM
请问版主,去到那里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呀?啥节目呢? mandy520 发表于 2011-2-11 05:31 PM
可惜我要準備SPM了~ 好像參加 bb_vanilla 发表于 2011-2-13 01:3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066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