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习惯这种场所 而且因为和你们不熟 我很怕尴尬的 xuan_j 发表于 2011-1-23 11:01 AM
我新鸟来的~~~没有jbt的朋友了~~~ 几想去一下~~ mori 发表于 2011-1-24 11:44 AM
那天需要拿一只黑玫瑰做记号码? [IMBOSS] 发表于 2011-1-24 01:48 AM
想参加哦~但是不能确定得不得空 顺便帮忙顶贴以下,呵呵 CelineX 发表于 2011-1-28 04:31 PM
回复 ★蓝蓝★ 我没有jbt的朋友哦~~ 真的可以来吗??你们都认识的吗?? mori 发表于 2011-1-29 11:5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0:45 PM , Processed in 0.0962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