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是这些 是看不到的那种啦 pulvee 发表于 2011-1-8 01:18 AM
为什么都是年纪比较轻的?都是几岁以内啊? bridgetgirl 发表于 2011-1-7 11:59 PM
我来报名!可能会带车队的人出席哦!也是论坛的 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7:47 PM
只要来这里报名,让我知道人数就可以了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06 PM
多少人了? 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8:10 PM
在第一面呢。。。因为离聚会还有点时间所以好有很多人还没确定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12 PM
很少人叻 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8:22 PM
还有一段时间啦。。。所以暂时没什么人能肯定那天有没有空哦。。在2月尾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9 AM , Processed in 0.09667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