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槟城区,首次网民聚会 -27 Feb 11 (星期天)圆满结束了 *只限25人哦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1-1-8 10:18 AM
不是这些
是看不到的那种啦
pulvee 发表于 2011-1-8 01:18 AM



    没有呱。。。。。

为什么都是年纪比较轻的?都是几岁以内啊?
bridgetgirl 发表于 2011-1-7 11:59 PM



    没限勒。。。你几岁呢?
★蓝蓝★
2011-1-10 11:19 PM
大家快来报名吧。。。。。
★蓝蓝★
2011-1-10 11:19 PM
大家快来报名吧。。。。。
benny2323
2011-1-11 07:47 PM
我来报名!可能会带车队的人出席哦!也是论坛的
★蓝蓝★
2011-1-11 08:06 PM
我来报名!可能会带车队的人出席哦!也是论坛的
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7:47 PM



    只要来这里报名,让我知道人数就可以了。。。
benny2323
2011-1-11 08:10 PM
只要来这里报名,让我知道人数就可以了。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06 PM



    多少人了?
★蓝蓝★
2011-1-11 08:12 PM
多少人了?
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8:10 PM



    在第一面呢。。。因为离聚会还有点时间所以好有很多人还没确定。。
benny2323
2011-1-11 08:22 PM
在第一面呢。。。因为离聚会还有点时间所以好有很多人还没确定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12 PM



    很少人叻
★蓝蓝★
2011-1-11 08:45 PM
很少人叻
benny2323 发表于 2011-1-11 08:22 PM



    还有一段时间啦。。。所以暂时没什么人能肯定那天有没有空哦。。在2月尾。。
benny2323
2011-1-11 08:58 PM
还有一段时间啦。。。所以暂时没什么人能肯定那天有没有空哦。。在2月尾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08:45 PM



    就是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