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才怪啊
有人说我假扮公主
说我衣服是订做的啊
可是我明明就没有
快被他气死了
暂时 ...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01 PM 
嗯...总结总结一下会员们的回复
就只要奇怪的肯办,支援团队肯定有的我相信carmen也不会介意帮忙
至于其他的人指指点点就算了咯,不值得我们去在意,他们办的成才过来指点呗
最重要我们开心就好,大家都看到站长的支持吧,还有蓝蓝瞄瞄等等的用心,问问他们他们论坛有这种版主会员么哈哈
不必羡慕的过来申请个帐号也是可以参与的~~
那你们人数够多赏脸给奇怪的的话我出个蛋糕又有什么好说的~
最重要大家开心!!我们要让雪隆取的聚会跟JB区的聚会看齐~
其他论坛的...等级不同,靠边站呗
至于奇怪的...衣服很美啦,不要管人家讲什么
人家不就是羡慕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