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哇,看起来很爽哦。。。。但佳礼 的会员在酸你们哦。。。 陈家之宝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5 PM
喵喵搞你屁股 = =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2 PM
YEAH 可是如果我去的话~蛋糕你肯定没得吃了 啊哈哈 XiiaO_QiAngel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3 PM
3月份还要搞?哇塞~~真的好好 如果每次都去的话我的牛仔裤肯定穿不下了 XiiaO_QiAngel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4 PM
回复 carmen064 是咯,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。。。 陈家之宝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8 PM
哈哈 你住哪? 下次聚会你可以考虑出席咯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2:08 PM
会考虑考虑~ 我住puchong的,人现在在JB工作~所以...... 考虑咯 xD hsiangson87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35 PM
有的去玩 还说可怜 lily0212 发表于 2010-12-28 12:36
哈哈 客气啦你 我也是还没吃噢 饿惨了 嘿嘿~ 一切归功于喵喵。。。秘书 还有出席的每一位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12:3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0 AM , Processed in 0.7679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