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跟猫拿石好电话然后打趣说要定位就可以了 不然你不敢的话号码给我我也可以代劳 但前提是一定要确认时间 ... 平平淡淡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37 PM
我想...近期应该不会回去...一个月回家一次应该有呱~~ hsiangson87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43 PM
我跌到跌倒很怕 哈哈 不敢上场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16:30
真的。。如果有人去我一定去的 lily0212 发表于 2010-12-28 16:38
从旁边慢慢学习 Lonely_Me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59 PM
那你可能跟聚会无缘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58 PM
嗯嗯 时间确定后我会喵联络拿号码 再来要分配工作之类的 我才找你吧 有msn么?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50 PM
你们确定了时间后 我再考虑下下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17:07
[quote]支持!之前有说要办BBQ的~ 但是就没地方>< 如果地点是在户外,我就有一些活动 ... lily0212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06 PM
联络方面我恳请瞄瞄代劳好么?给奇怪的学习的机会 那么时间定了按部就班执行吧 把猫姐的那套搬过来用就可 ... 平平淡淡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23 PM
hiak hiak~ 其实我也是打算把喵喵那套搬过来用 希望他不介意 慢慢熟练后才来自己策划地点之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4:2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4 AM , Processed in 0.09892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