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太好了 我们绝对欢迎你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09 PM
还没有决定好耶 大概会在1月的最后那2个星期左右吧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13 PM
看到本人不要吓到就好 下次聚会还有蛋糕么 超喜欢吃蛋糕的说~哈哈哈 XiiaO_QiAngel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15 PM
1月份啊 应该可以~老实说明年到3月都超级有空的说 XiiaO_QiAngel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16 PM
3月的话 就是喵喵搞的了 xD 1月还"可能"是我 不过可能一样地点 哦给么?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1 PM
应该有~~!!!! 平平淡淡版主 答应要来帮忙+赞助蛋糕了 娃哈哈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0 PM
有蛋糕哦 只怕你不来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8 03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0 AM , Processed in 0.1085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