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会吧!!!??? 那么巧 /.\ 我第一次办聚会 不懂会不会没人参与 担心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1-10 09:16 PM
不会啦。。。平平淡淡答应support你的,一定会出席的。 kira4 发表于 2011-1-10 09:39 PM
嗯嗯..蓝蓝也说要带他jb 的group 下来一起参与 他们真的很给面子耶 可是我怕我会很慌乱 {:4_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1-11 08:51 AM
哈哈哈你要做的更好哦。。加油加油~~~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11:5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882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