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armen06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★Jbtalks★雪隆区 第二次聚会报告♥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kira4
2011-1-10 09:39 PM
不会吧!!!??? 那么巧 /.\
我第一次办聚会
不懂会不会没人参与
担心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1-10 09:16 PM

不会啦。。。平平淡淡答应support你的,一定会出席的。
Shally4010
2011-1-11 08:51 AM
不会啦。。。平平淡淡答应support你的,一定会出席的。
kira4 发表于 2011-1-10 09:39 PM



   
嗯嗯..蓝蓝也说要带他jb 的group 下来一起参与
他们真的很给面子耶
可是我怕我会很慌乱
★蓝蓝★
2011-1-11 11:55 PM
嗯嗯..蓝蓝也说要带他jb 的group 下来一起参与
他们真的很给面子耶
可是我怕我会很慌乱 {:4_ ...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1-11 08:51 AM



    哈哈哈你要做的更好哦。。加油加油~~~
Shally4010
2011-1-12 10:51 AM
哈哈哈你要做的更好哦。。加油加油~~~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-11 11:55 PM



   
我只能说
我会尽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