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迟到 季军 = = 唉..... 难怪我就觉得拍照怪怪的....(结果被摆上来...) 生熟蛋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1 PM
恭喜你升级了 铁也领主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14 PM
那你就 pm 我咯= =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1 PM
对不起啊 骗你拍了照片 不过想不到其他人那么配合 说都拍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3 PM
你又那么确定? 下一次很有可能是我弄耶 喵要丢给我 自己贪世界去了 /.\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52 PM
你不止奇怪,说谎也很厉害 carmen064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5 PM
就弄咯 你是吧生哪里人? 铁判官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6 PM
我不懂怎么弄啊 找你来当助理 帮我弄就好 哈哈 我在bukit tinggi那一带 你呐?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5:2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98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