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要紧 昨天也不是很得空 家人出国旅行 家务一大堆 累死 铁判官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8 PM
下一次是卡门不是么?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8 PM
没有后悔 吧生人 但住CHERAS 铁判官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8 PM
Shally Tan Only approved when going back home In office now, cannot open Facebook btw, You r quic ... 铁判官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2 PM
拿了你礼物的人~ shop^^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8 PM
下次吧~ 一定有机会的 你们 1 2 zoom 吧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4 PM
不会~ 我打算升你职呢。下任的举办人 我们是去Capitol hotel 吃 hightea 哦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5 PM
我也是巴生人 所以就加你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5 PM
capitol hotel在哪里? 孤独树下的心情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6 PM
怎么样?我送的礼物还不错吧? 孤独树下的心情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5 PM
回家再APPROVED 铁判官 发表于 2010-12-27 04:07 PM
一流的棒 对不对? 哈哈 好嘛~ 拍下聚会时的情况是我的责任嘛 拍到你们不留意的时候 才能感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2-27 03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02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