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原本也是不会的,但是当你学会了第一个蛋糕,你就会做第二个了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41 PM
你想要做哪一张芝士蛋糕?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43 PM
我很喜欢煮东西的。。但是做饼干还可以,做蛋糕我就不懂为什么没有那种耐心。。 crockdog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54 PM
哇...好厉害噢..上网学就做的那么会.... stevenchen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50 PM
蛮美下的~ @@@@@@@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54 PM
最容易的cheese cake c你可以教我? Ariana0811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55 PM
谢谢你。。。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57 PM
准备了很多天的结婚蛋糕,终于在今天正式完成了。。。 虽然还是有不完美的地方,但是对于我这种 ... 吃遍天下 发表于 2010-11-24 0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815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