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ally4010 他没报名 lol 那些可以在 Shally 和 猪头撞地球的 FB 看见哦~ 你可以 + + 他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2:35 PM
可以不要放我Facebook的link吗?呵呵~ makohto_19 发表于 2010-11-9 04:05 PM
恩恩晚上的照片很少哦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4:09 PM
呵呵 那算了 我不加不认识的人 伟雯之恋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2 PM
呵呵~ 但是说真的~ 没了你,晚上没人拍照~ 不然可以有更多的照片的呢~! 以后聚会要找好 Camera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4:00 PM
对啊 有没有后悔没有出席?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3:41 PM
~~>我是因為當天沒空丫 = =所以就出席不到咯。。。沒辦法 = =時間剛好安排不到。。。就只好在旁邊看咯: ... 若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8 PM
原来我那么重要 opss..是我的相机 哈哈哈 喵姐晚上怎么没用手机拍多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8 PM
没关系 应该还有下次的 喵姐 。。厚?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9 PM
好的,我给移掉了~ 没有 Camera Girl / Guy 的关系 刚才我 +了 3 张下去~ 有看见么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6 PM
看见了看见了。。。哈哈。。只能说辛苦你咯~~~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4:22 PM
下次帐你的就行了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4:23 PM
哈哈哈等哪天我中头彩先。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4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0162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