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好的,我给移掉了~ 没有 Camera Girl / Guy 的关系 刚才我 +了 3 张下去~ 有看见么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4:16 PM
sister miao。。。。。真辛苦你了。。。。还有谢谢你的蛋糕。。。。。在我们要回时提早切糕,原本是9.30份的 ... @Wind@ 发表于 2010-11-9 04:43 PM
不买就没那机会请你们咯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6:01 PM
你干脆 Aim 定定,看我们下次去哪一个地方聚会;然后其那里打工。 吃 100 块,打少 1 个 0. 酱就可以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6:05 PM
哇喵喵厉害哦。。。那我整个月就白做了。。。。= =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6:07 PM
为了大家,牺牲你,ok 嘛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6:16 PM
喵姐~~ 你好棒哦~ YiChin 发表于 2010-11-9 06:25 PM
哇哇哇。。。。这样说我只好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6:27 PM
又惭愧没啊,没来 乖哦~ 我们精神上支持你哦~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6:31 PM
= =。。。。无言。。。。不过还是有机会的等我21岁生日。。哈哈请大家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0-11-9 06:32 PM
又惭愧没啊,没来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6:3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986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