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对 = = 还要有人在那里 Rap 压力= = 呵呵~ 谢谢哦 若然是好故友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3:31 PM
~~》聚會看來很成功呢~恭喜嘿~看下去好像很好玩呢^^ 若王子 发表于 2010-11-9 03:39 PM
大马黄明志 啊哈哈哈哈 笑惨了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3:33 PM
对对~! 不是【大马】~!是【KL】黃明志啦~ 【大马】黃明志在 麻坡 xD 他就一直在那里 "灵感来“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3:41 PM
哈哈 写错了 应该是翻版黄明志才对 他就在 啊~来 啊~灵感来 啊啊~key来 啊啊~ ...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3:47 PM
对啦!那时我还很冒汗着的抽出其一的 Block 的咧! 然后就笑到抖了一下。幸好没事! 不然打死他 XDDD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3:51 PM
啊呀 开心就好嘛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3:56 PM
如题,今天的帖子是跟大家分享我们 KL 聚会的过程~ 聚会安排过程请按:详读 =) 我想,应该会写蛮多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12:39 PM
呵呵~ 但是说真的~ 没了你,晚上没人拍照~ 不然可以有更多的照片的呢~! 以后聚会要找好 Camera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4:0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241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