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没放飞机啊!我有信息给个会员说我有事的啊! bbhappy 发表于 2010-11-9 02:38 PM
我知道 哈哈 他之前说当天有空的话会去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2:41 PM
huhu ~ 爬贴爬到要累晕了 WilliamChin 发表于 2010-11-9 02:42 PM
你告诉谁?没人传话哦~ 没关系,下次帐,他的了~ 跑不了了 才第五页也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2:42 PM
你真的很有心 我爱笨笨 发表于 2010-11-9 02:46 PM
我随便在论坛找了个人的电话就sms给他了 ,应该是女的。。。 bbhappy 发表于 2010-11-9 02:47 PM
算埋我的份 我也要他请客 哈哈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2:50 PM
穷死他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2:52 PM
要他现在就开始存钱 准备下次聚会的账单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0-11-9 02:58 PM
他现在一定很惭愧。 1. 没去到我们那么好玩的聚会。 2.要存钱给下次的聚会。 喵姬 发表于 2010-11-9 02:5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943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