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racy chapman不错的歌手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7 03:22 PM
刚刚听了,还蛮不错的。谢谢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7 03:10 PM
Charlene - Ive been to Paradise,Have I Told You Lately,Jaci Velasquez-Imagine Me Without ... sexhunter 发表于 2010-11-7 05:30 PM
我叫KENRY,你呢? 好吧,再聊。晚安。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-11-2 01:23 AM
还有什么好歌介绍呢? 有英文歌吗?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7 02:59 PM
kenry 忘了问你,SQ 我后面的那个woofer是不是要拿掉呢?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8 05:20 PM
brother,没见一排了 去找STACEY KENT的歌,我觉得她的歌声很有感觉下。。。 FUJITA ...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-11-8 07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111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