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就是坐包啊。。 你想太多啦。。 没有,之前酱问你是因为怕靠近坐包位附近的电线有被动过 ...
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-10-31 08:49 AM 
包位嘛,不久前拿去“包皮”过。
PRE-AMP我应该没有装。
其实“机头”我也没有经验,USB 一定要有,CD就好了。因现在我都用USB听歌了。所以想换个有USB的。
TIME ALIGNMENT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来的。
我是想“机头” 能配合到 我的喇叭时,又可以发挥它的。。威力!

budget 1k~2k, 如果便宜有“好货”那是跟好不过了。谢谢你们的帮忙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