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咯,要拿掉。。。 不能用了。。。 要给我了 开玩笑啦 不用拿掉,要用回的,你那个是SUB EN ...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0-11-8 07:47 PM
原来如此,好彩。。我还以为要拿掉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9 11:13 AM
朋友玩sq你的subwoofer的箱头很讲究的通常你买woofer是你看它的说明书有说道要多少cupid feet... ... JeffLee6471 发表于 2010-11-12 10:12 PM
对吖。。。然后再根据你的功放的力水来决定大小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3 12:47 AM
那你觉得我的零件配搭的如何?给点意见。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13 09:47 AM
跟你一开始列出来的是一样的对吗?? 4ch功放的力水刚刚好,大一点会更好。。。 spider的功率不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3 10:04 PM
对,只是现在剩下一对6“ infinity 喇叭在前面了。infinity amp 打着它。 ”4ch功放的力水刚刚好,大一 ...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15 09:01 AM
刚刚好就不用去碰它了。。。呵呵 你的蜘蛛够力推sub吗??因为没有看到power rating。。。 我是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0-11-15 10:36 AM
我也不知道可以不可以"蜘蛛“ 。更新电线这个方法我会试一试。 大灯装了HID应该不会暗lol。。闪一 ... burberrys2277 发表于 2010-11-15 10:5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190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