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urberrys22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想请教玩SQ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tf00512426
2013-4-18 07:20 PM
zacisme 发表于 2013-4-18 12:59 PM
有吖。。。
我也是很有兴趣呢
在家有时不能开太大声,不是很享受

你的車也是有surround?>熒幕太小就輸了一點~~
zacisme
2013-4-18 11:18 PM
tf00512426 发表于 2013-4-18 07:20 PM
你的車也是有surround?>熒幕太小就輸了一點~~

我车?还没。。。哈哈哈
后面还可以享受大荧幕,前面就比较难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