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单纯的凯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个牌子的woofer好?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小果22
2010-6-25 07:33 PM
回复 60# 单纯的凯凯


    几时能给我知道呢?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5 07:33 PM
RDS拿去丢龙沟啦!!!!
过江.虎 发表于 2010-6-25 07:33 PM



    嘴巴讲罢了。。。你以为你很得吗?白痴。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5 07:34 PM
回复  单纯的凯凯


    几时能给我知道呢?
小果22 发表于 2010-6-25 07:33 PM



    我应该是星期1酱过去找他咯。。。问到了告诉你。。。
小果22
2010-6-25 07:34 PM
回复 61# 过江.虎


    你买一对12"
然后丢水沟咯
我去拾~
反正你有钱~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5 07:35 PM
没用的喇叭当然要拿来清货咯!!!!!
过江.虎 发表于 2010-6-25 07:34 PM



    是咯,不像你的酱得炸嘛。。。sorry叻,我们的很老爷。。。
小果22
2010-6-25 07:35 PM
回复 65# 单纯的凯凯


    好的~
那你有MSN吗?
我加你~
这里有一个傻子+自以为是+神经脱线的人打扰~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5 07:37 PM
回复  单纯的凯凯


    好的~
那你有MSN吗?
我加你~
这里有一个傻子+自以为是+神经脱线的人打扰~
小果22 发表于 2010-6-25 07:35 PM



    有。。。我pm给你。。。不要理那条傻子了。。。给他自己讲自己爽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