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单纯的凯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个牌子的woofer好?

[复制链接]
ofl
2010-6-22 10:31 PM
stellar
~~小坏坏~~
2010-6-23 01:23 AM
淋死,不用你讲我也懂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adam kaki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 发表于 2010-6-22 10:14 PM



    我要去装了。。。等下个星期看我车多两粒12寸的?不要问我为什么咯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3 07:19 PM
我要去装了。。。等下个星期看我车多两粒12寸的?不要问我为什么咯。。。
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3 01:23 AM



    你有钱人。。。喜欢装多4对都可以咯。。。
~~小坏坏~~
2010-6-24 01:20 AM
你有钱人。。。喜欢装多4对都可以咯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 发表于 2010-6-23 07:19 PM



   最好是我有钱。。。@@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4 06:32 PM
最好是我有钱。。。@@
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4 01:20 AM



    你最好是没有钱咯。。。
~~小坏坏~~
2010-6-24 08:25 PM
你最好是没有钱咯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 发表于 2010-6-24 06:32 PM



    我去问了。。。弄到来全部要1200哦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4 08:29 PM
我去问了。。。弄到来全部要1200哦。。。
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4 08:25 PM



    对你来讲很像是12块罢了咯。。。。
~~小坏坏~~
2010-6-24 10:42 PM
对你来讲很像是12块罢了咯。。。。
单纯的凯凯 发表于 2010-6-24 08:29 PM



    可能明天我就下两粒12寸了。。。你呢几时下???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4 10:46 PM
可能明天我就下两粒12寸了。。。你呢几时下???
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4 10:42 PM



    没有像你酱有钱。。。等我还了重考的钱再看几时。。。
kangwei0820
2010-6-25 12:27 AM
支持~~~我最爱的Stellar~~~~~本人在用着~~~~~但是是旧款·的~~~黄色字的~~~但~~~炸的话未必输你哦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