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以前的caliber真的是很好~~ 但是现在的就差很多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6 07:25 PM
我们不要丑化无敌的CALIBER 反而应该大大力的去支持无敌的CAILIBER c.k.pang 发表于 2010-6-26 09:36 PM
哈哈~ 这样不是很伤caliber fans~ 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6-26 09:29 PM
事实是这样,所以要接受事实~ 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7 02:12 PM
请问下【bosch mann】的woofer拿来炸哦给的吗? 尤俐 发表于 2010-6-27 09:16 PM
回复 crazylion stella哪里好~~我在一间店看到stellar12“和15”的被拆下来改换成RDS和adams... ... 小恶魔·捣蛋 发表于 2010-7-9 11:5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84917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