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单纯的凯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个牌子的woofer好?

[复制链接]
c.k.pang
2010-6-26 09:36 PM
以前的caliber真的是很好~~
但是现在的就差很多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6 07:25 PM

我们不要丑化无敌的CALIBER          反而应该大大力的去支持无敌的CAILIBER     
crazylion
2010-6-27 02:12 PM
我们不要丑化无敌的CALIBER          反而应该大大力的去支持无敌的CAILIBER
c.k.pang 发表于 2010-6-26 09:36 PM



    说的对~~
crazylion
2010-6-27 02:12 PM
哈哈~
这样不是很伤caliber fans~
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6-26 09:29 PM



    事实是这样,所以要接受事实~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7 02:15 PM
无敌的CALIBER !!!
尤俐
2010-6-27 09:16 PM
请问下【bosch mann】的woofer拿来炸哦给的吗?
[Virus]Light
2010-6-28 02:32 PM
事实是这样,所以要接受事实~
crazylion 发表于 2010-6-27 02:12 PM



    哈哈~
我没关系。。
我也是STELLAR的粉丝~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8 06:32 PM
请问下【bosch mann】的woofer拿来炸哦给的吗?
尤俐 发表于 2010-6-27 09:16 PM



    BM的也是不错。。。
小恶魔·捣蛋
2010-7-9 11:58 PM
回复 3# crazylion


    stella哪里好~~我在一间店看到stellar12“和15”的被拆下来改换成RDS和adams....
单纯的凯凯
2010-7-10 12:02 AM
回复  crazylion


    stella哪里好~~我在一间店看到stellar12“和15”的被拆下来改换成RDS和adams... ...
小恶魔·捣蛋 发表于 2010-7-9 11:58 PM



    每个人都喜欢不同的吧。。。。
crazylion
2010-7-10 01:27 PM
回复  crazylion


    stella哪里好~~我在一间店看到stellar12“和15”的被拆下来改换成RDS和adams... ...
小恶魔·捣蛋 发表于 2010-7-9 11:58 PM



    呵呵~~
这个问题问倒好~~
他把stellar换掉就很像我们换车那样~~
可能这牌子玩到厌倦了就换牌子玩玩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