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单纯的凯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个牌子的woofer好?

[复制链接]
adam_byd
2010-6-17 08:24 PM
而且它只有75W       它的coil只有3ocm左右而已    coil的铜线有很薄
c.k.pang 发表于 2010-6-17 03:45 PM



    便宜的东西就是这样了咯,还要什么要求哦??要好就要买贵的
RUSSEL
2010-6-17 10:55 PM
我支持caliber...
zacisme
2010-6-17 11:07 PM
原来DLS和kicker酱烂,都没有人支持的哦?奇怪的是我在谷歌国际那边几乎都只有这两个牌子的资料。。。
多看看多听听,可能你们会有新的选择。。。
4gameuseonly
2010-6-17 11:27 PM
支持stellar~ ~ 問過很多車行都支持stellar~ ~
yky732
2010-6-20 10:45 PM
支持rockford...

Ps:我有卖...一套而已..可以去看看
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806234-1-1.html
demonkyo
2010-6-21 01:14 AM
black general好
kennylyj
2010-6-21 09:09 PM
我支持rockford fosgate
babymarvel
2010-6-21 10:58 PM
我支持找本身要求质量和价格都适合的器材
~~小坏坏~~
2010-6-22 10:06 PM
本人还是喜欢AdaM...
AdaM...AdaM...AdaM...哈哈...
单纯的凯凯
2010-6-22 10:14 PM
本人还是喜欢AdaM...
AdaM...AdaM...AdaM...哈哈...
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2 10:06 PM



    淋死,不用你讲我也懂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adam kaki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