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而且它只有75W 它的coil只有3ocm左右而已 coil的铜线有很薄 c.k.pang 发表于 2010-6-17 03:45 PM
本人还是喜欢AdaM... AdaM...AdaM...AdaM...哈哈... ~~小坏坏~~ 发表于 2010-6-22 10:0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907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