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单纯的凯凯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哪个牌子的woofer好?

[复制链接]
JeffLee6471
2011-5-25 10:37 PM
我支持DLS!!!!!!!
lameshit
2011-5-27 01:54 PM
什么牌都ok的
看你调音的功夫
料多好没功夫=一样的
牛叉
2011-5-30 12:15 AM
回复 116# 西野小米


    本人用hollywood黑碗~
lameshit
2011-6-1 01:23 PM
kicker!!!!!!!!!!
ming0822
2011-6-2 01:00 AM
本人支持adam。。。看看我的车。。。
tcm_ming
2011-6-7 01:18 AM
我的是用ameria sound的...不懂好不好噢...
qing90
2011-6-11 11:34 AM
rockford fosgate 超级好!!!赞赞赞!!!可惜楼主没说到。。哈哈!
zacisme
2011-6-13 08:33 PM
只要有给够电力,有调对音,有用对箱
不会有难听的sub
ming93
2011-6-14 12:45 AM
本人的是pioneer,感觉还不错啦,你们觉得pioneer的好吗?
如何分辨正货还是翻版货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