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issacgiap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专业在low bass的师父请进

[复制链接]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46 A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5 09:13 PM 发表

好的
你是jb人吗?
那里装会比较好啊?



我是,你要玩什么牌子的???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47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0:30 PM 发表

不好意思 我不是在JB的 不如问下这里JB的acc那间有代理咯
或者再杂志上找NTC总代理电话号码问问看代理地区



NTC???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48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0:33 PM 发表
装工难预算 电线,RCA,喇叭线和长度。价格品质不一样的


你的车上,你这样改。。。
电线,装工,喇叭线等东西多少钱???

什么是RCA???
电线不就是喇叭线吗???
有图片一个一个教我吗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52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1:54 PM 发表
我来自Kedah



好远哦。。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53 A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5 09:13 PM 发表

好的
你是jb人吗?
那里装会比较好啊?



我是,你要玩什么牌子的???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54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0:33 PM 发表
装工难预算 电线,RCA,喇叭线和长度。价格品质不一样的


你的车上,你这样改。。。
电线,装工,喇叭线等东西多少钱???

什么是RCA???
电线不就是喇叭线吗???
有图片一个一个教我吗
[Virus]Light
2010-1-26 06:54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0:30 PM 发表

不好意思 我不是在JB的 不如问下这里JB的acc那间有代理咯
或者再杂志上找NTC总代理电话号码问问看代理地区



NTC???
RUSSEL
2010-1-26 09:23 P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5 11:54 PM 发表
我来自Kedah

好远哦
em0015
RUSSEL
2010-1-26 09:24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6 06:53 AM 发表



我是,你要玩什么牌子的???

不知道勒
有什么monoblock牌子介绍的?
babymarvel
2010-1-26 10:37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6 06:48 AM 发表


你的车上,你这样改。。。
电线,装工,喇叭线等东西多少钱???

什么是RCA???
电线不就是喇叭线吗???
有图片一个一个教我吗

signal cable就是RCA cable


speaker cable喇叭线


power n ground cable电源线和地线(从电箱连接进amp用的)

我本身是买廉价线材自己DIY咯 (我很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