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issacgiap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专业在low bass的师父请进

[复制链接]
JC5299
2010-1-22 07:51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2 07:20 PM 发表



炸外面???
我没钱改这样够力。。。

慢慢来咯!有机会的啦!em0004
JC5299
2010-1-22 07:54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2 07:21 PM 发表


是的。。。
前面就VIP

我的车还要载人啦!如果要“炸”机的话,我会买MPV车来改!em0055
[Virus]Light
2010-1-23 10:13 AM
原帖由 JC5299 于 2010-1-22 07:54 PM 发表

我的车还要载人啦!如果要“炸”机的话,我会买MPV车来改!em0055



那就浪费了


用MPV VIP
viva SPL
RUSSEL
2010-1-23 01:52 PM
我来了
我也喜欢玩音响的
你们好呀?
我能加入你们的话题吗?
em0001
[Virus]Light
2010-1-23 02:35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3 01:52 PM 发表
我来了
我也喜欢玩音响的
你们好呀?
我能加入你们的话题吗?
em0001



当然
RUSSEL
2010-1-23 08:53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3 02:35 PM 发表



当然

你好呀
我现在在找monoblock
有什么牌?
[Virus]Light
2010-1-23 09:20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3 08:53 PM 发表

你好呀
我现在在找monoblock
有什么牌?

'

stellar monoblock ...
我个人 喜欢的牌子
RUSSEL
2010-1-23 10:07 PM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3 09:20 PM 发表

'

stellar monoblock ...
我个人 喜欢的牌子

是吗?
好的吗?
多少钱的?
babymarvel
2010-1-23 10:43 PM
原帖由 RUSSEL 于 2010-1-23 10:07 PM 发表

是吗?
好的吗?
多少钱的?

那看你的要求多高了
[Virus]Light
2010-1-24 08:26 AM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3 10:43 PM 发表

那看你的要求多高了



哇。。
你都晚上上来的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