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2 10:44 AM 发表 我的材料有点过期了 很多里面听的 多数主流1500w-2000w了 声压要求越来越高了 不过最近要求SQ了 在研究着前面SQ后面low bass SPL
原帖由 JC5299 于 2010-1-22 10:08 AM 发表 要几粒才够“炸”呢?em0010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2 06:20 AM 发表 可是一粒15" woofer !!! 够炸了,材料又好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2 03:48 PM 发表 你的viva 装4粒15" woofer 10粒mib bass 应该够。。。 钱就会不够
原帖由 [Virus]Light 于 2010-1-22 03:42 PM 发表 是的 我一开始也是想,两全其美
原帖由 jwangzij 于 2010-1-22 12:40 PM 发表 这是要看个人的em0046 em0046 em0046 可以的话越多越好
原帖由 babymarvel 于 2010-1-22 05:18 PM 发表 你不是一直要求炸外面够够力的么
原帖由 JC5299 于 2010-1-22 05:36 PM 发表 没有10K,不用想玩!em0055 那我车后座不是要拆掉!em0040
原帖由 JC5299 于 2010-1-22 05:32 PM 发表 我的Viva最近下了两粒12寸的woofer!得空来研究一下怎样改才“炸”得!em0048 http://www.jbtalks.cc/thread-729346-1-1.html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8796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