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多人都是来看不来回复。。。 想不到你是其中之一 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3-29 09:12 PM
因为最近懒惰打字 看看就好了 我还是新手不懂得发言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3-30 10:32 PM
你新手那我是什么蚂蚁? 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3-31 06:11 AM
回复 babymarvel 不好意思. 我还是分不清硬bass跟软bass的差别. mr.freedom 发表于 2010-4-1 01:22 AM
我还有很多东东不明白。学习中啦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4-1 01:28 PM
我不是更新 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4-1 02:00 PM
你年轻 大把前途 现在玩音响越来越年轻化了 好事来 大家加油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4-2 12:04 AM
我年轻是真的,但是没有时间上来学习! 我现在觉得学习还不重要,我要学习的是怎么去用短时间加 ... [Virus]Light 发表于 2010-4-2 06:17 AM
这方面你加油哦 努力赚钱买毒品 babymarvel 发表于 2010-4-3 07:4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264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